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何岸泉日记:我要出卖倍可亲(2015-03-31)

我何岸泉天天写《习总日记》是很累,以至于我的朋友们现在出去吃喝嫖赌都不带上我了,知道我没空。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之前,我也闭关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主要是学习写作。因为本来我就是个半吊子,读书写字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但为了吃饭我不得不靠骂共产党赚钱,既然写文章赚钱,就必须得有人看。这帮美国佬们只认名声,名声大的一篇文章给的钱顶我们这些没有名气的人写一个月的。于是我想成为名气大的人。但我不会写,只能吹牛逼了,写那些网民们爱看的黄段子、荤段子。这个我很拿手,因为我就是干这个的,我写了一大推,就是没人看,我去博讯网交稿,被韦石这个狗日的骂了一顿。韦石说博讯现在只收大陆绯闻、政要丑闻,这是博讯立网之根本。我一气之下,再也不去博讯了,转去倍可亲了。
我越来越发现我要成名了,我已经不满足于现状了,我想要更多的钱。我幻想着,如果我自己做一个网站,把自己的博客放到首页上该多好,不管我的博客浏览量多大,你们一进我的网站,总是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种感觉多爽。恩,不错,但倍可亲网站是我的一大阻碍,我得先想办法把倍可亲给出卖了再说。

太系统的计划我还没想到,但目前的想法就是现在倍可亲上人士足够多的人,足够多的朋友,和他们多互动,成为死党。然后等我的网站建成之后,把它们都拉走,给倍可亲来个卷包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