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写在腊月:何岸泉与幻想症的那些日日夜夜

又是一年腊月,过完年我就虚55岁了,距离六十知天命之年更近了一步。虽然脑子好使,经常能想出一些奸诈的主意,但其实我骨子里还是非常自卑的。从小学习不好,父母好不容易托人找关系上了个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但在学校老师讲课都听不懂又背不会,西医学业不精,毕业后干了医疗设备及药品的销售工作,业余进行文学写作电视剧创作。医疗销售行业不景气,改学中医针灸,本想着中医比较好混饭吃,谁知在国内中医行当像我这样技艺不精的不好混,父母又托人花了所有家产办了个纽约州针灸执照,在美帝开了一家中医诊所。其实本人对中医,尤其是针灸是一知半解,但是在美国糊弄洋鬼子足够了。尤其是可以借着针灸的名义吸引很多年轻美女过来做点特殊服务,偷拍点裸照。
我本是个懒散之人,从小就梦想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劳动,一点点小聪明,来换取一点点粮食,一点点衣服,一个小空间,能够放一张床的空间,就心满意足,就能舒舒服服过小日子了。前些日子之前,就是买小房子之前,娶了个老婆。老婆是个女的,会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也会上街买菜。遗憾的是好不容易娶了老婆不仅不漂亮还性冷淡,好在她很能干,反正漂亮的老婆贵,也算值了。
不过自我安慰道这也不打紧,我每天上下班坐地铁,一来一去,大约两个小时。在两个小时我尽情挑望美少女。在公共场合看美女,免费。在私人场合看美女,贼贵,尤其 是在自己家里看美女,更贵了。我没有这么傻,所以,在自己家里放个便宜的,然后在外面免费看人家的漂亮老婆,别提多开心了。那种心情,就如同上了别人的漂亮老婆一样。娶漂亮老婆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花了这么大的价钱,放任老婆腆着一张漂亮脸蛋,让没花一分钱的如我这种下贱之人,带着淫秽之心放肆观望。不光他们的漂亮老婆的漂亮脸蛋,还有漂亮的乳房,虽不让摸,但也开放参观。没有开放100%的漂亮乳房,也至少可以看到10%以上。如果你有我这般无敌想象力,那么,小贼,你能够根据那10%,想象出其余的90%,甚至更多。
奶奶的,想象力真是个好东西,赚足了钱。不花钱看别人花了钱的东西,就是赚到。是不是啊?说到这又想到我的老毛病了,也怪我,老不治。
我从小就有幻想症,已经严重到经常分不清事实的程度,不过这也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可以借着偷拍来的按摩室美女们的裸体照来幻想,打发一个个老婆给不了的孤独漫长的夜晚。其实我开按摩室最主要的动力就是可以360度无死角的偷拍到各种类型的美女,老的少的都有,反正我的口味也比较全。我的按摩室几个角度和按摩椅都是特制的,奶奶的,为了偷拍我可是下了血本了。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在这里可以随意发泄,反正客户也好,我老婆也好,都不知道我玩博客还用了何岸泉这么个名字,想想都暗爽。今天生意还不错,来了俩辣妹,晚上对着照片又可以爽一番了。
读者应该很容易明白为什么幻想症陪伴了我三十多年我却不曾憎恨半分,更不希望将它治愈。白天可以广度幻想,夜晚可以深度幻想,还真是省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