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庸医ZhangMin害人不浅

本人劉雲芳,美籍華人,移民美國十年,住在紐約。由於工作勞累所致,這兩年頸椎出現問題,14年初,頸椎痛尤為嚴重,嚴重影響睡眠。看過西醫但是沒什麼效果,後來家人朋友看我實在受罪,幫我聯繫了一些中醫,ZhangMin的診所就在其中。當初選擇ZhangMin是看中他的網路名氣,據說他是一個有名的網路記者(何岸泉)。出於對記者的道德素養的相信,我和家人最終決定去他的中醫診所試試針灸治療。
2014年3月我在Zhang Min診所開始接受針灸治療, Zhang Min詢問我一些情況後,又為我把了脈,對我說:“頸椎病是頑疾,要想治本必須進行多個療程,需要一大筆費用”,聽到他這樣說,陪我同去的家人立馬表態費用不是問題,只要能把病治好,並且馬上去交了2000美元的3個療程治療費。
交完費用後,Zhang Min開始為我治療。他取出一根約5釐米的銀針沖著我的後頸位置紮下來,我永遠也忘不了ZhangMin差點要我命的兩針!紮第一針的時候我沒什麼反應,結果第二針下去我就感到一陣鑽心的疼,頭暈噁心,頓時覺得心裡百爪撓心、虛弱無力,ZhangMin看到我這樣,嚇得趕緊把針拔了出來。隨後我的家人進到針灸室看到我臉色蒼白、嘴唇也有點兒紫,便匆忙將我送進了醫院,最後經搶救及時脫離危險。後來經過醫生鑒定,ZhangMin這兩針竟然把我的胸膜刺破了!幸虧送醫及時,我才只是與死神擦家而過……
雖然Zhang Min事後對我進行了賠償、但我與家人仍然決定將這件真實經歷寫出來。我不求炒作,只是希望我們大家,各位患者朋友。能夠聯合起來,共同抵制Zhang Min這個害人不淺的蹩腳醫生。誰掙點錢都非常不易,但凡有點良知的醫生,都不會對被病痛折磨的患者痛下殺手。希望這個帖子能給各位患者敲響警鐘,找Zhang Min看病無疑是自殺。生命誠可貴,看病需謹慎。
希望大家有共同遭遇的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共同來抵制無恥無良的何岸泉的齷齪行為!珍愛生命,遠離庸醫Zhang 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