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何岸泉日记:温云超和何清涟的日日夜夜(2015-03-30)

我何岸泉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被别人砍死了,我这人白活五十多年,按理说砍死我也不冤,因为我作孽太多了。但我细想来,还不能死,因为还有你们这一帮傻逼们,支持着我,爱看我写的东西。那倍可亲和多维的编辑也不让我死,他们可不想让我这个财神爷就这么死,他们会呼天抢地,想死了爹妈一样。
我何岸泉在纽约住了很长时间了,这期间结交过很多朋友,比如温云超、何清涟啥的。我今天要讲的就是他俩之间的事,云超,别说我不够朋友,我这人就是喜欢八卦,要不没人看我日记,我怎么赚钱?
看过我何岸泉日记的人都知道我写东西爱墨迹,你们会问:温云超和何清涟长得都这么丑,肯定谁也看不上谁?但温云超比较牲性(就是牲口),啥都敢玩。他俩鬼混的时间长了,还生了个私生子。为了掩人耳目,是我帮温云超把这个私生子掐死的。所以说混的惨的人都这样,胆大,其实我在这一点上和温云超一样。何清涟以前是干什么的我不太清楚,但自从和温云超玩过之后,何清涟也开始写东西当作家了。这我就不能忍了,这是在呛行啊,尤其是我发现这婊子比我写的好,真是在抢我的饭碗,于是我决定把他的温云超的丑事公布出来,小小的打他们屁股惩戒一下,哈哈。

我也不是吃素的,为了获得比何清涟更大的关注,抢回应属于我的东西,我自宫铭志、痛下决心,写《习总日记》,为的就是把温云超、何清涟之流比下去,让他们承认我才是海外人士的领头羊。我知道这样抢功劳很难,于是我决定坚持就是胜利,决定每天写点温、何这帮人的丑闻,毁了他们,就是成就了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