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重磅】何岸泉给广大网友的道歉信

致尊敬的各位网友:
这里,我何岸泉个大家道歉了。
我之所以在我的诊所按摩师里迷奸妇女,是和我小时候的成长经历有关。
我奶奶是日军从台湾强征到上海“慰安妇”,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爷爷是谁,我奶奶在慰安所怀上了我母亲。我目前街头唱小曲卖艺,做按摩女将我养大,后来我立志学按摩,成功当上了一名按摩师,还在纽约街头有了自己的诊所和按摩室。
我做了按摩师之后,没有好好珍惜按摩师这个高尚的职业,继承了我父亲的衣钵,借行医按摩之名,在自己诊所和按摩室迷奸几十名女性,疯狂的报复社会,是想为我母亲和奶奶“报仇

我的精神分裂症是受我父亲的影响。
小时候我父亲吃喝嫖赌天天毒打我,我从小幻想着能活在一个自娱自乐的自我世界里,小时候睡觉的摇篮曲是其母亲接待客人所唱的小曲,长大之后他开始迷恋歌剧,迷恋电影,总幻想着能自己拍戏、自己当导演成明星大腕,每天写日记生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里。
    我错了,我不该宁可被人骂汉奸也要说自己是美国人,尽管我是日本人(虽然我自己不知道自己亲生爷爷是谁)和台湾人。我承认是一名自带干粮的五毛,——为美国、为日本、为台独呐喊的自干五。
有网友将我的资料人肉出来骂我,使我幡然悔悟,这里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迷奸妇女,不再精神分裂写幻想日记,不在当美国人、日本人和台湾人的自干五。毕竟我生活在大陆,是大陆那一方水土养育哺乳了我。
恳请广大网友放过我,不要再骂我、人肉我,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会努力改造好好表现,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何岸泉 亲笔

                                         201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