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何岸泉日记(2015-03-27)

我何岸泉个傻逼,本来想写习总日记,以习总的口吻叙述当天发生的大事,但是我没有真才实学,又对中共和国家的许多政治常识不了解,对政府的人事任命都记不住,所以我写习总日记总是瞎写。今天的大事我实在是绞尽脑汁也编不出来了,只好写大家都爱看的旧闻了,大家别骂我,我就没事找抽型的人
       为啥写《三月中央警卫局夺兵权始末》,因为我知道你们这帮傻比爱看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那我就编呗。你们知道我为了讨好你们这群傻逼读者看我写的文章,我查了多少资料。我坐到茅坑里苦思冥想,东搬西凑,好不容易筹够了字数。我都快写不下去了。
       我把今天的日记写完才发现,我的日记错误百出,实则是因为我知识浅薄,没那么多的功夫去搜集资料。倍可亲的编辑像是死了爹一样的每天十几遍的催我转进完成今天的《习总日记》。我草他大爷的,这帮倍可亲的编辑真坑爹。我这人笨,八小时也就能憋出六个字,要不是倍可亲的编辑催我,我早就写不下去了,不过还好,他们跟我说,赚的钱三七分成,我满足了,我可以用这些去嫖娼了,边嫖边治我的花柳病。
       我媳妇又催我去嫖娼了,今天就写到这吧,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